close

DSC_3039   

新生報到小檔案

新生小名花枝丸
出生日期:2013.3.27
拍攝時間:new born 7 days
拍攝地點:香港自宅

DSC_3513  

小小的我,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喔。因為要多睡覺才會長大啊XD

DSC_3021  

睡著的我是super model吧XD
實馬麻和拍照的阿姨在偷偷移動我,我都知道,只是睡覺還是比較重要ya

HK10  

因為我是小男生,因為我們是跆拳家族,所以有了這些造型。再給我三年~就可以上場踢踢踢囉

DSC_3211

我的背後有著一雙溫暖的大手,這雙大手會一直陪我長大

DSC_3531  

我今年7歲,oh不~是7天,頭比把拔的手掌還小

HK06  

我的把拔平常是搞笑咖,所以看他這樣溫柔我有點不習慣XD

hk08  

是不是? 我沒騙你們吧 !!!!

DSC_3254  

我還是最喜歡馬麻了 (雖然聽拍照阿姨說我馬麻也會瘋瘋的)

DSC_3249  

但是,馬麻~~~ 妳靠太近我還是會很害羞 (臉紅)

hk07  

這是我的姐姐紫媃,只大我兩歲。所以未來的日子我們應該會"很精彩" (挑眉)

DSC_3291

oh~姐 !!!! 我好像妳的娃娃喔>.<

DSC_3304  

哇~~~~我也要玩啦!!!! 有沒有聽到 (怒)
(姐姐口哨裝傻中)

HK09  

我的姐姐活動力超強>.<
所以只能趁她睡著的時候,才能好好的... 觀察她XD

DSC_3446  

我的把拔馬麻都是很厲害的跆拳選手,連姐姐都會踢踢踢了,所以我要趕快長大追上他們 (你看~我媽有多殺)

DSC_3608_B  

醒來太久了(哈欠),我又想睡了。

HK01  

(夢裡) 呵呵呵呵.. 有好多喝不完的ㄋㄋ

HK02  

把拔也很愛睡,拍到哪裡睡到哪裡。快跟我差不多了...

DSC_3726

馬麻看著睡覺的我們。馬麻其實很辛苦,一個一個把我們排好XD

DSC_3734  

我們的房間開著暖氣實在太舒服了,全部都愛睏了呢XD

DSC_2917_B  

my sweet family, i love you ^++++++^






------ About new born photo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新生兒寫真,一項亞洲人的神祕禁區,卻在歐美行之有年

記錄下那一去不再回頭的小小身軀,我想是每個媽咪的小小願望吧^^

也因為本人是女攝,對媽媽們來說是相當好用的咖啊 (良心推薦)

不論是餵ㄋㄋ、洗澡,或是坐月子不想見人的,都堪稱相當好用啊!!!

(意味著本人如同鄰家女孩般好相處。噗哈哈..這是什麼台詞XD)

當然媽咪與小寶貝就會有更多私房的貼心小鏡頭囉

 

對我來說,拍攝小小baby的確是戰戰兢兢

不論是軟綿綿的小身體、環境衛生問題或是長輩對新生兒的超關愛...

都加深了新生兒寫真的困難度

但在與爸比媽咪輕柔謹慎的配合下,加上必要的清潔工作

其實新生兒寫真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遙遠

 

建議拍攝地點:自宅 or 月子中心

建議拍攝時間:3Day ~ 1M.

建議準備工具:暖氣及冷氣是必備的,因多拍攝光溜溜小baby。 / 素色的床單或棉被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唐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