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影:Greenstyle 唐唐  /  拍攝地點:澎湖南風小路民宿 & 自宅
主角:Yumi + Boway + QQ

話說這次能順利拍到這顆肚子XD 都歸功於肚子裡的Luca夠聽話
倒數計時拍攝的日子,也等於倒數著要生的日子
(有沒有人是要這麼接近生產時才拍照)
我說:不管了!! 一下飛機馬上開拍啊,要不然我怕妳生出來啊

很喜歡這次的照片,通通都很想貼上來XD
除了場景美氣氛佳外,還有QQ坐陪
全部照片請看--------------> 遇見幸福300天


是說小Luca真的很聽話,在拍攝完成的兩天後出生了^++++++++^
第一次拍攝這麼靠近產期的孕媽,傻媽媽下次請不要這樣了(偶會很緊張XD)

 

聽說QQ開始會吃肚子裡Luca的醋XD 都不喜歡進Luca房間 (騙很久才進來呢) 

用心的傻媽媽,寶寶日記寫的真用心

老爸自己木工出來的Luca專屬衣櫥,哇~~~~請給我也來一座!!!!

QQ踩得好大力啊,哇哈哈~~

逆光,讀讀書

這麼舒服的廚房,真的是要拿來做菜用的嗎XD

你看不見我、看不見我,只看得到大到不行的肚子

一份,愛的禮物

心跳

並不是在表演QQ跳圈喔XD

 

老爸才藝時間

arrow
arrow

    唐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