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

Angela & Willy

攝影: Greenstyle  唐唐  /  造型:新娘自己

拍攝地點:澎湖本島 + 鳥嶼

 

記得拍攝這天創造了我很多第一次,第一次進澎科大、第一次在鳥嶼拍婚紗、第一次逼近10月底還在澎湖拍婚紗

大家都知道澎湖的東北季風可不是開玩笑滴,強烈到應該可以把白紗裙擺掀起打到自己臉吧

但因為時間緊迫,我們不得不賭上一把。只能祈禱著好天氣、拜託請給我們好天氣

不過根據這幾年觀察下來,澎湖冬天好像愈來愈晚到了,所以很幸運的我們,獲得了10月底的大太陽^+++++^ 萬歲萬歲 

 

怡岑是在澎科大念書時認識有利的,所以澎湖對他們來說可是意義非凡的定情地XD

宿舍旁常聊天的矮牆、漁港的防波堤、第一次牽手的地方,當然還有男主角的故鄉鳥嶼... 

 

02

 

 雖然晴空萬里,但這天風還是不小,不停吹襲著女主角的裙子,讓我們邊拍邊哈哈大笑XD 

 

04  

 

05

 

06

 

07

 

08 

 

我們搭著交通船前往鳥嶼中

鳥嶼是個澎湖的小小島,但島小人口卻不少喔,因為以前漁業發達的關係,鳥嶼是少數幾個居民很多的小島

哈~~所以說,整船的人應該通通都是自家人吧XD 不是親戚、就是鄰居

 

09

 

拍攝自家門口時,有利竟然配合到把自家門給拆了方便我好拍照,害偶嚇了一跳 (真不好意思啊)

 

10

 

回故鄉拍婚紗最有趣的一點就是...隨時隨地都找得到親戚入鏡XD

 

11 

 

記得矮牆的小窗戶上,ginger曾經坐在那兒給我拍照呢

5年後的今天變成了他們愛的塗鴉牆 (有事先徵求同意的喔^^)

 

12  

 

13

 

哇~~~碰上廟埕在熱鬧,怎麼能錯過澎湖特有的文化。阿嬤說等等八仙要灑糖果了...

我可愛的新娘啊,衝啊、上~~~你可是擁有接糖果最大的利器 (大裙擺啊XD)

 

14 

 

15  

其實下半天風勢就開始愈來愈大了,回到本島後還要趕往隘門

途中經過了大武村,這片我很喜歡的草原,忍不住提出要求:你們可以借我拍幾張嗎XD

 

16

 

 美麗的傍晚光線讓草原更柔和舒服了,不要睡著嘿~

 

17

 

18

 

19

 

20 

 

2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唐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