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救命啊!!!!! 我的心像巧克力一樣融化了。Jaden穿圍裙有沒有太可愛了一點




母子倆正在動手作布朗尼,我則是食客(羞)



認真的Jaden,但其實是說了n次 : 拿著,不要動。哈哈哈哈~~~



兄妹倆



厚~摸魚!!! 被我抓到了齁...



快要完成了喔



這兩張快要讓我笑史掉了,好像粉可憐的打工洗碗小弟 (結果洗到滿臉巧克力)



也是會累的,擦個汗~~~



小Caitlin想吃什麼  (麻馬正在狂逛美食網站)



哥哥找給妳



將將,join party的才有喔



這幾天的天空都藍得不像樣,去Park走走吧















這小孩正在調製神奇的顏料



水彩噴得到處都是,趕緊擦一下



A..不要咬毛巾啊 (就給我咬下去了=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唐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